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开展低保专项治理工作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近日,盐坨社区工作人员成立低保专项治理核查小组,对在册低保户和2018年退出低保的对象开展逐户核查工作。经过两天的走访调查,盐坨社区的低保核查通知工作已基本结束,信息整理及归纳工作将后续进行。

近日,盐坨社区工作人员成立低保专项治理核查小组,对在册低保户和2018年退出低保的对象开展逐户核查工作。

为确保核查的实效性和准确性,核查小组走访每户在保低保家庭及2018年以来退出低保的包含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的家庭,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的方式,对核查对象家庭成员、家庭收支、家庭财产、困难原因等情况进行调查,并详细了解退出低保家庭现如今家庭经济情况,如实并完整填写《低保专项治理入户走访调查表》或《退出低保家庭复核表》,以全面掌握被核查对象的真实情况,为今年的低保评议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核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村民宣传低保及其他相关政策,为群众解难答疑。

经过两天的走访调查,盐坨社区的低保核查通知工作已基本结束,信息整理及归纳工作将后续进行。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