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集中收看《平安行·2019》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12月2日,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中云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央视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中云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央视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

看完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理念,努力营造一个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