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严阵以待 中云街道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冬至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扫墓高峰使防火形势愈加严峻,为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云街道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准备。召开工作部署会。文明祭祀。大部分群众十分配合工作人员劝导,自觉文明祭扫。

冬至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扫墓高峰使防火形势愈加严峻,为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云街道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准备。

召开工作部署会。12月13日,中云街道组织各村居和机关部门全体人员召开冬至森林防火部署会议,详述工作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防火期内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守工作纪律,要通过广播、横幅等形式不间断开展防火宣传,同时做好进山人员登记工作。后勤保障部门要按照“八有”标准确保防火物资全部配备到位,督查人员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辖区防火形势安全。

严阵以待。伴随着日出,中云街道的防火执勤队员已经在各防火道口坚守岗位多时。机关、村居200多名工作人员对所有林区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火种进山,筑牢防线。

文明祭祀。大部分群众十分配合工作人员劝导,自觉文明祭扫。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