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供销总社赴“固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2020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区廉政教育基地以“清风连云”为主题,综合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为大家带来全景式教育体验。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三组曹旭同志全程为大家讲解,为区社党员干部带来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2020年7月21日上午,连云区供销总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固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区社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清风拂面、警示震慑、山清水秀廉政文化三个展厅,观看了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认真观看了区内以案明纪反面典型案例。区廉政教育基地以“清风连云”为主题,综合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为大家带来全景式教育体验。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三组曹旭同志全程为大家讲解,为区社党员干部带来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经过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勤政廉政的践行者和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