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举办“服务自贸区,人社在行动”惠企政策培训活动
  • 2020年08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活动特邀市社保征缴中心业务科科长、区劳动监察大队、区就业处、区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主讲,讲课阵容强大,课程内容涵盖最新人社政策,是近年来连云区人社系统综合培训较为全面的一次。

7月24日,连云区人社局在云山小学报告厅举办人社政策法规大讲堂暨“服务自贸区,人社在行动”惠企政策培训活动,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板块150家中大型企业负责人和劳资主管参会。

图片1.png

活动特邀市社保征缴中心业务科科长、区劳动监察大队、区就业处、区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主讲,讲课阵容强大,课程内容涵盖最新人社政策,是近年来连云区人社系统综合培训较为全面的一次。课程上主讲人对于就业创业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政策、人才补贴、职称申报、就业见习政策、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隐患以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对企业代表在人社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此次培训活动,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授课形式生动活泼、互动环节风趣幽默,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今年以来,连云区按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开展了一系列稳岗就业惠企政策宣传活动。自3月份“线上线上、劳资一体”人社法规大讲堂开讲以来,每周五定期更新,目前已开展线上线下培训16期,培训企业600家,涵盖职工2万多人。系列大讲堂活动的举办,既有效提升了全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又“零距离”服务自贸区发展,特别是将人社战“疫”扶持政策迅速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促进全区劳资关系更加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