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明星公民”颁奖 赵薇呼吁给“劣迹艺人”机会
  • 2015年03月19日来源:腾讯

提要:作为圈中公认的“好人缘”,赵薇如何评价近期娱乐圈的“劣迹艺人”?在3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举办的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中赵薇表态了,她称犯错需要付出代价,但也希望社会能给他们一个机会。

“明星公民”颁奖 赵薇呼吁给劣迹艺人机会

赵薇获奖

作为圈中公认的“好人缘”,赵薇如何评价近期娱乐圈的“劣迹艺人”?在3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举办的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中赵薇表态了,她称犯错需要付出代价,但也希望社会能给他们一个机会。

赵薇呼吁给劣迹艺人机会 不敢猜能否获影后

活动当晚,梅兰芳剧院内星光熠熠,赵薇以一袭亮白短裙登场,光彩照人。

去年成立了“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的她完成资助3例白血病儿童骨髓移植手术,加之其他公益项目,令赵薇获得“年度明星公民”称号。

采访中,被问及如何看待近来娱乐圈中层出不穷的“劣迹艺人”,赵薇回应称,犯错的确不应该,劣迹艺人应该有所反思,但她认为不应因此将他们一棒子打死,甚至波及到他们参演的作品,毕竟影视作品是集体努力的成果。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9日揭晓结果,与周迅、吴君如、汤唯和蔡卓妍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赵薇信心几何?她说:“想得影后除了演得好之外还需要一点运气,所以这个真的很难猜测。”

呼吁不做“失陪族” 再忙也要抽时间陪家人

除赵薇之外,应采儿、陈小春夫妇、尚雯婕、佟丽娅、潘石屹、秦岚、王珞丹、陈楚生、郭涛等出席明星也获得了“明星公民”奖,许晴因故未能出席,现场播出了她提前录制的VCR,视频中她为活动送上了祝福。

本届明星公民主题定为“陪伴,让家更温暖”。联手众多明星向全社会发起倡议:不做“失陪族”,工作再繁忙,也要抽出时间关心爱护家人。

对于“明星公民”的评选,本届盛典以更大的规模和更严格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地评估明星的娱乐活力、公益事业、人气指数、社会形象等方面指标,客观、公正地评选出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及行动力的“明星公民”。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对“明星公民”进行了开拓性的延伸,将致力于公益多年的知名企业家也纳入评审范畴,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因为致力于节能环保而荣捧明星公民大奖,成为本届唯一获得该奖的企业家名人。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