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助推连云港文旅发展,电影《只为再次遇见你》开机
  • 2021年01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月16日上午,以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电商产业为背景创作的爱情、励志电影《只为再次遇见你》在连云港市区美丽的月牙岛景区正式开机,现场该片多名主创人员以及演职人员齐聚,燃爆开机仪式。

1月16日上午,以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电商产业为背景创作的爱情、励志电影《只为再次遇见你》在连云港市区美丽的月牙岛景区正式开机,现场该片多名主创人员以及演职人员齐聚,燃爆开机仪式。

电影《只为再次遇见你》的故事场景主要发生在碧海蓝天、温暖恬静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以电商经济为依托,讲述了经历创业失败的大学毕业生在海头镇重新出发,凭借拼命三郎式的干劲重新获得爱情与事业的正能量故事。影片将在院线、网络、电视等平台依次播放。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只为再次遇见你》的编剧张久芳先生,其2015年以东海水晶为主题创作的电影《水晶女孩》,片中主角张火火因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荣获第十二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演员奖,被媒体称为国际童星而一夜走红。《水晶女孩》还荣获“首届花果山文化奖”,由《水晶女孩》主演张火火演唱的插曲《水晶女孩》己成为一首经典儿歌。另外,张久芳先生创作的电影剧本《一块石头一把伞》已签约横店黄金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作为受众喜闻乐见的一种信息传播方式,电影具有声像并茂、通俗易懂等诸多优势,是信息时代最为强势有效的传播工具之一。影片《只为再次遇见你》通过对海头镇及周边村落的拍摄取景,挖掘赣榆文化资源,积极宣传该区的电商经济,彰显“拼搏+智慧”的赣榆电商精神,彰显地方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是赣榆旅游文化资源在电影艺术门类中的首次全景式亮相,将推动连云港市和赣榆区旅游文化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电影拍摄方江苏爱上小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江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表示,该公司在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的肯定和支持下,将以此次电影拍摄为契机,努力挖掘整理和拍摄更多的宣传连云港历史文明、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好电影,为连云港的影视事业和文化繁荣尽一份微薄之力。该公司也将竭力为全国观众奉献一部高水平的、精彩纷呈的影视力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