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何炅辞职北外 谢娜等好友力挺:永远都是何老师
  • 2015年05月18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北京外国语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随后,何炅转发声明表示从2007年后就没有拿过学校一分钱,更没有以学校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并称“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此篇微博一经发布,得到网友以及圈中好友谢娜、胡彦斌、吴昕、沈凌、刘璇等的力挺,称何炅是永远的何老师。

谢娜和何炅(资料图)

北京外国语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随后,何炅转发声明表示从2007年后就没有拿过学校一分钱,更没有以学校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并称“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此篇微博一经发布,得到网友以及圈中好友谢娜、胡彦斌、吴昕、沈凌、刘璇等的力挺,称何炅是永远的何老师。

谢娜:你一直是最愿意!最尽力付出的那个人!你在不在北外你都是何老师,抱抱你!

胡彦斌:常叫何老师不只是你教外语,更多的是大家学习你的为人,做人。事情做的漂亮没有半点可挑。

沈凌:我只说五个字:你问心无愧。

吴昕:你总是默默的不求回报的帮助每一个人!何老师我们都非常非常的爱你!

刘璇:真正的大爱,解释如下: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