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谢贤称不会向曾江道歉:等我进棺材再说吧
  • 2015年08月13日来源:新浪娱乐

提要:谢贤又大爆到俄罗斯取景期间,一直患有痛风的曾江称脚痛,每次拍完对方即跳上轮椅,又经常要求工作人员推车,他说:“在俄罗斯没有人敢出声,没有理由要人从朝推到晚。(你有帮忙出声反对他吗?)当时我没有出声,不可以搞事,因为一定会乱,我一路都忍。”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出席节目记者会时,爆粗狂骂曾江拍摄节目时的不是,期间更企图向对方动手。事后,曾江笑称等谢贤道歉电话,就此记者致电谢贤,不过他听完即再发火称:“等我电话?叫他等我入棺材那天啦!(很生气?)更生气啦,见过我发火没呀?他实在要教训,以为不可一世,坦白说,拍摄时我已经忍气吞声,但配音那阵,他不给我面子,说我拖累他,他在导演、监制面前这样。自节目后,我两年几乎没录过音,他就成日都录音,如果我成日录当然速度也快了!读稿时,他说‘本来想早点回去,现在家都回不了!’,我叫他别吵,他就要教我读稿!之后,他又不耐烦走来走去,本来都想打他了,但因为在TVB。第二、打他得先配完音。录完音走的时候,他就叫我开车送他回家返,我没说话就走了。谢贤又称入行60年来首次遭受侮辱。

一路哑忍

谢贤又大爆到俄罗斯取景期间,一直患有痛风的曾江称脚痛,每次拍完对方即跳上轮椅,又经常要求工作人员推车,他说:“在俄罗斯没有人敢出声,没有理由要人从朝推到晚。(你有帮忙出声反对他吗?)当时我没有出声,不可以搞事,因为一定会乱,我一路都忍。”

17号随时再碰头

问到会否跟对方再合作?谢贤说:“见都不想见!(之后有宣传活动?)有,17号我请吃饭看首播,看他敢不敢来了!(你会请他?)我不会出声,总之他看他敢不敢来。”谈到无线高层余咏珊有意摆和头酒,他说:“没有和解可能,就当少认识一个人,他又不是我的好朋友。”对于胡枫解释曾江纯粹搞怪,问到对方是否讲笑话而惹来误会?谢贤说:“真假我还分不清吗,讲笑话会即刻解释,我同胡枫都有讲笑话。”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