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韩寒餐厅宁波分店涉嫌无证经营 将被立案查处
  • 2015年08月25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8月25日,有网友爆料,韩寒在宁波开的“很高兴遇见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经过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如无证经营,下一步会进行立案查处。

韩寒(资料图)

8月25日,有网友爆料,韩寒在宁波开的“很高兴遇见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经过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如无证经营,下一步会进行立案查处。

一年之前“国民岳父”韩寒涉足餐饮业,他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自第一家店诞生以来,便快速拓展,短短一年内,门店已多达30多家,已布局了上海、杭州、苏州、北京、宁波、无锡、南京、沈阳、天津、武汉、长沙、广州、成都等20多个城市。 韩寒的合伙人Alan表示,很高兴遇见你目前发展很快,公司希望能在2017年上市。

8月23日,一名叫“一凡samson”网友发帖询问:“麻烦核查和义大道1844刚开业的,‘国民岳父’韩寒‘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是否已具备开业条件。他不给开发票。”

“很高兴遇见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餐厅是机打发票,但从试营业至今都没开过发票,前段时间有顾客要发票,给的是其他餐饮店的定额发票。”

而记者询问海曙区地税局得知,有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就可以前往税务机关领发票。“即使在审批过程中,若营业执照还没发下来,进行试营业也是不行的。”

随后记者再拨通“很高兴遇见你”的餐厅电话,此番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更令人震惊:他们的工商营业执照还在审批中,这周内就能办完,单位名称为宁波海曙烨飨。记者反复确认,店里的工作人员都告知,前段时间是试营业阶段,现在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都还没下来。并且,记者通过信用宁波网查询无论是搜关键字“很高兴遇见你”或“烨飨”,都未查到该企业登记信息。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经过现场核查,涉嫌无证经营,下一步会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