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张翰甜蜜谈恋情:我是打算和娜扎结婚的
  • 2015年09月16日来源:凤凰娱乐

提要:9月14日,张翰在京出席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发布会,称关于“师夷长技以制夷”的获奖感言实属善意,不惧炮轰,并表示对《偶像来了》中与古力娜扎的现场连线非提前知晓。

9月14日,张翰在京出席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发布会,称关于“师夷长技以制夷”的获奖感言实属善意,不惧炮轰,并表示对《偶像来了》中与古力娜扎的现场连线非提前知晓。

陈乔恩自嘲曾孤僻害羞 张翰自信票房无需预期

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中,张翰饰演的王劲辉是一个没心没肺,容易冲动的万人迷校草,与陈乔恩饰演的“四眼大波学霸”周蕙有着一段缘起大学时期青涩冲动,却蕴含成长感悟,并跨越十多年的治愈系爱情。陈乔恩笑言自己念书时是一个比较害羞、孤僻的女生,所以青春记忆中更多的是“青涩”。而张翰则自比“空心菜”,表示青春就是从有心到无心再到有心的过程,“大学时没有太重的责任心,现在觉得男人最重要的是去承担责任。这次拍摄起来完全不用找感觉,因为自身有种青春外溢的感觉,也算是三十岁前的一个总结。”

随着华语电影市场的票房升高,《匆匆那年》《左耳》等青春片也获得成功,谈及心中压力,导演田蒙说:“《既然青春留不住》实际是去年八月拍摄的,而今年的很多青春片都没有上,我对影片的独特视角、方式上的不同有一定信心。”问及票房预期,张翰信心满满,称好的东西不需要预期。能否超越《捉妖记》?张翰苦笑道:“如果片里有个卡通人物可能会。其实好的电影不是用票房来衡量的,重要的是走入观众的内心,打动他们。我刚往电影转型,没有太多资格评论电影方面,但我觉得青春片最有号召力,能给观众很多共鸣。”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0月23日金秋上映。

张翰称获奖发言属善意 与娜扎视频连线不知情

在《偶像来了》最新一期节目的预告片中,张翰通过视频与女友古力娜扎互动,隔空玩亲亲,对此,张翰解释称并不知晓其中缘由,“我跟导演组很熟,我也不清楚怎么会给我发个视频,我就接了,其实我完全不知道屏幕那边发生了什么。”

近日,张翰凭借《杉杉来了》在韩国首尔获得“亚洲之星”演员奖,发表获奖感言时,张翰的一句“师夷长技以制夷,中国内地的电视剧一定在将来引领亚洲”引网友疯狂吐槽和炮轰,面对质疑声,张翰直言并不认为有说错话,“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是善意的。有一天中国内地一定会成为电视剧最大市场和出产好剧的地方,市场发展空间大,我也会为此尽自己微薄的小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