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张柏芝称不相信王菲怀孕传闻:那不是真的
  • 2015年09月24日来源:网易娱乐

提要:9月22晚, 张柏芝现身香港机场,有途人认出她时更大方挥手打招呼,她受访时透露自己正预备出发前往意大利米兰参与时装周活动,由于两位儿子要上学而未能带他们同行,她又透露已交由亲人和佣人代为看顾儿子们。对于最近有传王菲怀孕,她则表示不相信传闻。

张柏芝接受采访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9月22晚, 张柏芝现身香港机场,有途人认出她时更大方挥手打招呼,她受访时透露自己正预备出发前往意大利米兰参与时装周活动,由于两位儿子要上学而未能带他们同行,她又透露已交由亲人和佣人代为看顾儿子们。对于最近有传王菲怀孕,她则表示不相信传闻。

张柏芝受访时透露两位儿子Lucas和Quintus正在香港唸书,而自己也会跟儿子们在香港定居:“目前我们都适应了香港的生活,而Lucas和Quintus也很聪明,更获学校批准跳班升学呢。(谢霆锋有探望儿子吗?)那你们要问他了。(有指霆锋的制作公司亏损半亿?)我没有留意新闻,但也祝福他。”

对于最近有传王菲怀孕,她则表示:“你们也说是传闻了,那就不是真的了!" 另外谈及向华强早前曾扬言表示永不录用她,问到跟向生向太现时还有没有联络?在张柏芝身旁的工作人员即表示因要赶飞机而终止访问,张柏芝没有回应有关问题后便离去。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