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难倒天王!刘德华被问老婆孩子落水先救谁
  • 2015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刘德华戏称,接连遭遇这一系列问题后,“我妈妈最近去学游泳,怕别人问我,她说下水后你就去救老婆。我自己会游。”不料在之后采访中,又有记者逼问华仔,“老婆孩子掉水里救谁?”聪明幽默的华仔一时也面露难色,“这个太难选了。”

10月11日下午,刘德华出席了某品牌木门在北京的发布会。天王的出现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在现场刘德华继遭遇“梁朝伟、周润发掉进水里后,先救谁”的问题后,又被某记者问到“老婆孩子掉水里先救谁”,天王被难倒,“这个真的很难选。”

发布会上,主持人撒贝宁曾在《开讲啦》中为难刘德华,“梁朝伟周润发掉进水里先救谁?”刘德华现场开玩笑,“两个都不救,我还扔石头,谁救我砸谁?”

刘德华戏称,接连遭遇这一系列问题后,“我妈妈最近去学游泳,怕别人问我,她说下水后你就去救老婆。我自己会游。”不料在之后采访中,又有记者逼问华仔,“老婆孩子掉水里救谁?”聪明幽默的华仔一时也面露难色,“这个太难选了。”

发布会中,刘德华现场还和三名粉丝互动合唱了《今天》《忘情水》《恭喜发财》,最后还手牵女粉丝下台,引得现场一片尖叫。

被问及孙红雷最近自称“颜王”,刘德华笑称,“认真就输了。”

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解救吾先生》正在热映,但票房却不尽如人意,刘德华在采访中也两次提到,自己在电影拍摄中认真,用心,一干主创也表现优秀,票房却不好,显露无奈。

增加父亲角色的刘德华也尽显好先生本色,“现在只要有工作,都是当天来当天回”,华仔再次开玩笑,“不敢在外面,怕老婆以为我在外面有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