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遭不公待遇 张靓颖宣布退出MTV欧洲音乐颁奖礼
  • 2015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由于认为受到了主办方的歧视和不公平待遇,张靓颖当场决定退出。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张靓颖方面,只不过,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昨日,在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盛典现场,由于认为受到了主办方的歧视和不公平待遇,张靓颖当场决定退出。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张靓颖方面,只不过,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于10月25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早前,MTV公布了2015MTV EMA “全球最佳艺人”第一轮投票结果,以音乐实力与万千歌迷的热情投票,张靓颖从众多候选人中成功获得2015MTV EMA “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称号,并于近日临时协调档期飞抵米兰,出席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盛典。

但是,在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盛典现场,张靓颖与团队被主办方临时告知,由于其他国家候选艺人未能全部到齐,包括张靓颖在内的候选此奖项的全部艺人需在后台参与领奖。张靓颖及团队认为受到了不公平且带有歧视性的对待,决定正式退出MTV欧洲音乐奖(EMA)红毯环节与全部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