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Angelababy演技被批 回应:人无完人 接受批评
  • 2015年10月28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自走红以来,Angelababy身边总是不缺乏各式各样不同的声音,而两年前拍摄的《云中歌》,再度将Angelababy置于风口浪尖之上。网络上各式各样的声音并没有影响到Angelababy的心情,面对质疑的她一改之前去医院验脸的强硬态度。

自走红以来,Angelababy身边总是不缺乏各式各样不同的声音,而两年前拍摄的《云中歌》,再度将Angelababy置于风口浪尖之上。网络上各式各样的声音并没有影响到Angelababy的心情,面对质疑的她一改之前去医院验脸的强硬态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Angelababy态度谦虚,承认自己当年塑造云歌这个角色的时候留有遗憾,如果再演一次,会有不一样的呈现。她还不断的鼓励自己:“所有的声音我都会接受,毕竟人无完人,演戏我也是在一路摸索,这次是我第一次演电视剧,肯定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也在努力改进中”。

剧中,云歌的性格有很多面,天真善良、为人热情,对待爱情眼睛里也是揉不得沙子,Angelababy也透露非常庆幸可以和云歌结缘,“我们对爱情都很执着,很看重承诺,所以还是很能够理解云歌这个角色的。”回忆起自己的婚礼,Angelababy仍然激动地热泪盈眶:“拍戏其实拍过不少结婚的戏,但跟自己的婚礼心境还是很不一样的,之前一直觉得拍过这么多结婚的戏了,自己结婚肯定不会紧张。但当我真正站在红毯上的时候特别紧张,看着黄先生向我走来,许下承诺,那个时候真的忍不住流泪。”(记者 吉媛媛)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