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常说角色毁了演员 盘点毁了角色的演员
  • 2016年02月24日来源:多维娱乐

提要:女主真是槽点满满,比不上曼丽美,又没大姐的气质。救满崽那段,女主简直是大写的累赘,真想一拖鞋拍死她,组织呢?纪律呢?明台怎么会喜欢她?看剧的我因为女主成功变成明丽党和诚楼党

女主真是槽点满满,比不上曼丽美,又没大姐的气质。救满崽那段,女主简直是大写的累赘,真想一拖鞋拍死她,组织呢?纪律呢?明台怎么会喜欢她?看剧的我因为女主成功变成明丽党和诚楼党

作为蜜蜂,看剧时忍了狗血剧情,忍了奇葩名字,单单忍不了女主。

看剧就像看白莲花生长史。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喜欢她。一而再再而三误解男主,我只想问一句,智商呢?

不知道怎么评论女主。简直不在一个频道上。无缘无故变瘦,在男闺蜜房子里却叫人家搬出去。这些我都忍了,为了女二忍了。可谁能告诉我结局是什么鬼。追了那么男神却和男二在一起。以前在干什么,发疯吗?

演技,演技,演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到baby出来后就果断弃了。有人说看女主颜值,可谁来教我怎么欣赏女主脸上两团腮红?

影版就不吐槽,整个都毁了。由于玛丽苏是小说本身就有的,也不做评论。演技也不提了,整部剧除了植入广告多了,其余还好。我不会告诉你看剧特想把女主假头发揪了

原著是热血小说,不知为何看剧闻到浓浓的玛丽苏。三男人皆围着女主转,确定不是校园小说?表示百草的坚韧都去哪了?颜值是硬伤啊!一路看着杨洋和三石到最后也是醉了。

不单单是女主问题,但还是想吐槽一下。颜值不够就算了,造型也格外醉人。大家谁能求看绝色看到这货的心理阴影面积。原著被毁的不要不要的。

《旋风百草》毁了,《明若晓溪》也差不多了。小编看剧时给它取了个别名《论村姑进城后》。女主角完全符合我对村姑的映象。我就不明白了《终极一班》里的人为什么在《明若晓溪》自带一股乡村风,土得我呀,咱能好好买件衣服不。最后吐槽一句,我的《终极一班》啊。

欢天喜地俏冤家

看剧太久都忘了,为了峰峰硬是看完了这部剧。女主和峰峰搭配没有任何cp感,是我的错觉吗?

女主男扮女装,那破旧的衣服不忍直视,好不容易盼到女主换了套正正经经的女装,我只有一个想法:我错了,换回男装吧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