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余文乐凌晨发微博表白周冬雨 节目组回应:用真心交往
  • 2016年05月18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余文乐凌晨更新微博,疑表白周冬雨,节目组回应两人用真心在交往接触。

第二季《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江苏卫视亮相后,陈柏霖与宋智孝,余文乐与周冬雨,魏大勋与李沁等三对荧屏恋人引发很多观众的追看。让人意外的是,每一期节目都甜出新高度的余文乐和周冬雨,昨天突然戏外出状况。昨天凌晨,余文乐突然更新微博:“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

乍一看,内容似乎有点无厘头,但追看节目的粉丝立即领悟到偶像的深意,“她就是周冬雨呀,乐叔节目里刚‘吐槽’了姑娘的身材,转头就到现实里请罪了啊!”“这是告白的节奏啊!”更有细心的网友还挖出隐藏在这表白里的彩蛋,“这是在COS电影里张志明对余春娇的经典告白呀!春娇说‘我比你大’,志明答‘我比你高’。”

昨天,记者致电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节目组负责人表示,事先也不知道余文乐会发这条微博,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余文乐和周冬雨这组宇宙CP,从之前所有人的不看好,到CP感慢慢被观众接受,再到现在拥有众多的CP粉丝,这些逆袭都是因为两人用真心在交往接触,如同普通恋人培养默契,彼此信任和依赖。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