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德云A货”要逆天,神似组合刷爆朋友圈
  • 2016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一种民间说唱曲艺,相声的生命力正在于口口相传,常说常新。如今,就有这么一对德云社粉丝开始大胆尝试,推出了自己的“德云社A货”相声模仿秀。他们表示,平日里自己不仅喜欢听德云社的相声,而且还时不时借相声段子互相逗捧,开玩笑。同事们无意中的一句调侃“你俩很像德云社的岳云鹏孙越组合”,激发了他们推出这档节目的灵感。

今时今日,说起相声,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历经二十载,德云社可谓佳作不断,人才辈出。新生代中,岳云鹏孙越组合首次亮相2015春晚,表演相声作品《我忍不了》,让众多观众记住了这对憨态可掬的搭档。

《我忍不了》作品中,岳云鹏代表着“一只乌鸦掉在煤堆里,只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的各路“愤青”,从乱刻乱画、不让座、乱扔东西到飞机上不遵守秩序,一路黑别人而不觉得自己黑,对当下只知道指责不知道建设的“不忿者”做了颇具喜感的嘲讽。

作为一种民间说唱曲艺,相声的生命力正在于口口相传,常说常新。如今,就有这么一对德云社粉丝开始大胆尝试,推出了自己的“德云社A货”相声模仿秀。他们表示,平日里自己不仅喜欢听德云社的相声,而且还时不时借相声段子互相逗捧,开玩笑。同事们无意中的一句调侃“你俩很像德云社的岳云鹏孙越组合”,激发了他们推出这档节目的灵感。

应该说,《我忍不了》这个作品的内容很好,不过岳云鹏在表演中“贱萌贱萌”的样子更是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年轻的粉丝。那么“德云A货”两位表演如何呢?来听听小观众的点评:德云A货之《我忍不了》,他们真的是有史以来岳云鹏最佳模仿者!

表演中,“德云A货”的“小岳岳”、“胖越越”,一个贱萌,一个憨胖,再现了原作表演者特有的亲和力,逗哏和捧哏搭档的默契也让“五环之歌”、“打卤馕”、“空姐,给我来个麻辣香锅”等金句更加深入人心。

如今“德云A货”已经推出了两期:《给我个机会》、《我忍不了》——都是模仿岳云鹏孙越组合的作品。他们表示,今后还将定期推出经典相声作品模仿秀,本着认认真真做娱乐的态度,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带去欢笑。

(相声一词,古作象声,原指模拟别人,又称隔壁相声。“说、学、逗、唱”有一套,认认真真来逗笑。如果您也喜欢相声,如果您也想秀一把自己的相声才艺,请关注公众号:“隔壁相声”,与我们互动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