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哈弗润滑油力挺王宝强,称手头不方便帮忙请律师
  • 2016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哈弗润滑油总裁刘彬隆介绍,他自己是王宝强的一个忠实的粉丝,宝强的人生经历影响着他的企业经营,尤其是士兵突击中那种顽强、乐观的许三多,让他在企业遇到经营困境时就能够得到鼓舞。同时,王宝强的成长,饱含了挫折与苦难,从一个一无所有的草根演员,到知名的一线明星,其中无数的磨难,无数的坚持,才造就出他现在的辉煌。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发生半个多月了,事情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王宝强在微博宣布离婚,到离婚起诉,再到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自己的名誉,人们关注的焦点始终离不开王宝强的不幸的遭遇。之后又在曝出王宝强大部分财产被马蓉转移,宝强的遭遇可谓雪上加霜。直到现在,律师宣称离婚案件仍然没有个结果。

上周,哈弗润滑油通过其官方微信宣布,宝强别怕,哈弗挺你。同时声称如果宝强手头不方便,他们帮忙请律师。就报相关报道称,王宝强财产近亿元,如果真实的话,通过网络的计算公式,王宝强的诉讼费可达150万元左右。这个费用对于连20余万诉讼费都需要借的宝强来说,应该还有些小压力。但就王宝强的人脉关系而言,借这点钱不是问题。那么哈弗润滑油为何要如此力挺王宝强呢?仅仅是为了借机炒作,还是另有原因?

据哈弗润滑油总裁刘彬隆介绍,他自己是王宝强的一个忠实的粉丝,宝强的人生经历影响着他的企业经营,尤其是士兵突击中那种顽强、乐观的许三多,让他在企业遇到经营困境时就能够得到鼓舞。同时,王宝强的成长,饱含了挫折与苦难,从一个一无所有的草根演员,到知名的一线明星,其中无数的磨难,无数的坚持,才造就出他现在的辉煌。而哈弗润滑油的成长与王宝强一样,从开始在行业中的默默无闻,到后来的崭露头角,以及到今天的快速成长,同样经历着各种艰难。这种同样经历苦难的经历,成为了联结哈弗润滑油与王宝强之间的桥梁。

另外,王宝强在微博中表达的对婚姻及家庭的负责态度,也深深打动了总裁刘彬隆先生。哈弗润滑油一直对于责任非常看重。据刘彬隆先生介绍,哈弗润滑油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秉承着“让用户满意、促企业发展、对社会负责”的宗旨,一直呼吁每个人与企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才创造财富的同时,不忘了回馈社会,造福于人。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哈弗润滑油也一直致力于具有节能环保功效的润滑油,延长发动机润滑油使用周期,通过科技创新,为社会造福,承担起来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真正责任。

当然,哈弗润滑油可以轻松声称为宝强请律师,也是可以看出哈弗润滑油的快速发展。据了解,哈弗润滑油成为润滑油市场已经成为一匹黑马,市场占有率迅速增加。近期,哈弗润滑油新的生产基地也开始建设,将建成一个集生产、研发、存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基地,占地面积47亩,投资达2亿元,可创造产值10-15亿元。

作为哈弗润滑油的掌门人,刘彬隆总裁支持王宝强,也不排除想通过这次事件引起社会对哈弗润滑油的关注,当然如果宝强知道有那么多被他影响的人,如此力挺他,相信他也不会介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