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花椒直播因用户拍爬高楼视频坠亡被诉 法院判赔3万
  • 2019年05月22日来源:TechWeb

提要:5月21日消息,因认为“花椒直播”平台,对于用户发布的高度危险性视频没有尽到合理的审查和监管义务,致其子吴永宁攀爬高楼坠亡,何某以网络侵权责任为由,将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境和风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赔礼道歉,并赔偿各项损失共计6万元。

5月21日消息,因认为“花椒直播”平台,对于用户发布的高度危险性视频没有尽到合理的审查和监管义务,致其子吴永宁攀爬高楼坠亡,何某以网络侵权责任为由,将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境和风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赔礼道歉,并赔偿各项损失共计6万元。

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对该案进行宣判,法院认定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网络侵权责任,判决其赔偿原告各项损失3万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