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投掷项群赛在我区举行
  • 2019年05月29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5月24日—26日,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投掷项群赛在我区高级中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阳光、运动、活力、和谐、健身、育人”为主题,以鼓励青少年运动员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精神、掌握先进训练方法、促进技能迅速提高、提高全省青少年体育训练水平为目的。

 

5月24日—26日,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投掷项群赛在我区高级中学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阳光、运动、活力、和谐、健身、育人”为主题,以鼓励青少年运动员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精神、掌握先进训练方法、促进技能迅速提高、提高全省青少年体育训练水平为目的,从铁饼、铅球、链球、标枪、垒球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展开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的近400名优秀青少年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精湛的技艺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比赛热情,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市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优异。围观的同伴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不断地给场上的同伴加油、鼓劲。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