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八佰》票房破十亿 成今年首部十亿票房电影
  • 2020年08月25日来源:网易娱乐

提要:据猫眼专业版,截至8月25日零时,电影《八佰》票房突破10亿,2020年首部十亿票房电影诞生。据悉,《八佰》在超前点映阶段票房就突破2亿,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片预测内地票房将超26亿。

据猫眼专业版,截至8月25日零时,电影《八佰》票房突破10亿,2020年首部十亿票房电影诞生。据悉,《八佰》在超前点映阶段票房就突破2亿,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片预测内地票房将超26亿。

《八佰》是今年电影院复业之后的首部院线新片,影院界对它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八佰》举办全球云首映礼时,华谊兄弟王中磊,演员兼总制片人梁静,导演管虎,演员王千源、张译、姜武等纷纷为其发声。该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据悉,《八佰》是华谊兄弟投入巨资的作品,公开资料显示该片投资额高达5.5亿元,该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