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中国家居家装360倡导先入住后付款整装消费新模式
  • 2016年05月06日来源:猎房网

提要:提供家装各环节的全力支持,让消费者家装消费无忧,轻松构造自己的专属空间。在此之前,家装360一直着力于标准化整装业务的拓展与布局,并在国内整装市场取得了优秀成绩。此后,将以整装业务为核心,新增个性化整装业务极大丰富了家装消费者对产品……

“房子“一直刺激着广大工薪阶层异常脆弱的神经,好不容易筹钱交了首付,一大笔装修费用又捉襟见肘;满心欢喜的拿着钱找了一家又一家装修公司,结果发现花费远远超出预算;疲惫的奔走于各大建材市场,又经历长时间的施工拉锯战争,冲破重重难关,终于入住了,却不料……

传统家装市场的种种“规则”成为阻碍大部分消费者“购房梦”的最后一个壁垒!

“先入住后付款”是如何打破传统家装行业的重重壁垒,圆广大消费者“购房梦”呢?

互联网智能整装打通全产业金融服务,构建互联网整装家居生态系统!

家装360在广东中山基于中山重点区域针对家装消费者、装修公司、建材供应商、设计师、物流方提供了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全屋家居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立体营销体系,使家装全产业链服务商和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着力构建互联网智能整装家居生态系统。

家装裁判服务为整装多样化保驾护航!

业主跟其 他装修公司合作的个性家装,也可以享受家装360的无忧装修了,只要你成功注册“家装360”vip会员,就可以享受贴心的家装裁判服务,根据消费者需求,优化方案配置,帮助业主核价把关,提供家装各环节的全力支持,让消费者家装消费无忧,轻松构造自己的专属空间。在此之前,家装360一直着力于标准化整装业务的拓展与布局,并在国内整装市场取得了优秀成绩。此后,将以整装业务为核心,新增个性化整装业务极大丰富了家装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目标消费群体覆盖范围也随之扩大,同时也为消费者“家装仲裁”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保障。

先入住,体验之后再付款,全方位、立体化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成为“家装360”VIP会员后,消费者亦可选择“家装360”,选择好方案后只需要交3000元,就可以开工,验收并入住,消费者拥有6个月的时间体验整体家装过程与效果,并能有充分的时间筹措家装款。“家装360”利用互联网金融模式借助第三方金融机构的力量,解决消费者装修资金困难,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开开心心入住,全方位、立体化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家装360”互联网整装在中山家装市场,仍是一个新的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互联网整装能否走的更远,更成熟,取决于广大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与支持力度!前路虽难,我们会一路前行,前进的路上,“家装360”希望有更多的携行者!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