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小米公司推平板电脑向苹果“宣战”
  • 2014年05月17日来源:参考消息

提要:与苹果平板的比较是不可避免的。小米称,MiPad在运行速度上已经超过iPad mini,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它的劣势所在,例如使用塑料材质生产以及比iPad mini稍重,但是它比苹果同类产品要便宜很多。小米一向以中等价格向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5月15日报道,去年9月,推动智能手机市场革命的小米公司要推出平板电脑的消息还让人一度心存质疑,而小米总裁雷军再度站到发布台上隆重推出备受期待的小米平板MiPad,结果喜人。

从参数上看,MiPad成为苹果iPad mini的强劲对手,小米平板外壳采用高光喷漆材质,具备防指纹技术,共有白黄绿蓝粉黑六种配色。尺寸为202.1×135.4×8.5mm,重360克,在屏幕大小和分辨率方面与iPad mini2完全一致,电池容量为6700mAh,非常强大。

与苹果平板的比较是不可避免的。小米称,MiPad在运行速度上已经超过iPad mini,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它的劣势所在,例如使用塑料材质生产以及比iPad mini稍重,但是它比苹果同类产品要便宜很多。小米一向以中等价格向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

小米15日发布的第二个产品小米电视2几乎没有对手。这款49英寸的智能电视准备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引发方兴未艾的4K分辨率电视革命,它比第一代产品更轻更薄。雷军表示,希望小米电视能让消费者在家获得影院级的体验。

现在就剩新款高端手机小米3S尚未发布了,虽然竞争日益加剧,但小米公司希望2014年小米手机的销量能增长到去年销量的三倍,达到6000万部。现在小米已经跻身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第六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