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网友称发来裸照可帮交学费 少女轻信被骗失身
  • 2014年10月27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因为网友提出能够代交学费,少女高菲(化名)便给了对方一张裸照,并且之后被对方欺骗失身。近日,李浩(化名)因强奸罪被房山法院判刑1年3个月。

因为网友提出能够代交学费,少女高菲(化名)便给了对方一张裸照,并且之后被对方欺骗失身。近日,李浩(化名)因强奸罪被房山法院判刑1年3个月。

2013年,还在读书的少女高菲(化名)在网上聊天的时候认识了80后的李浩。两人相谈甚欢,年长几岁的李浩很快获得了高菲的信任和好感。两人熟识之后,李浩提出能够为高菲提供学费,但是需要她提供一张裸照。高菲认为一张裸照也吃不了什么亏便同意了。

不久之后的一天晚上,两人一同在一家网吧上网,李浩利用网吧包间相对隐蔽的条件,与高菲发生了性关系,甚至还给熟睡中的高菲拍摄了多张裸照。此后,李浩以散布裸照为要挟,多次对高菲进行威胁、恐吓,并提出了各种要求,甚至还想再次和她发生性关系。忍无可忍的高菲终于报警,李浩随后被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