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英浦教育一举斩获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三项大奖
  • 2017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本次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中,英浦教育副总经理——Blair参与活动并做客腾讯网专访间,谈及英浦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在2017年的收获和体会,并畅谈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教育企业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英浦教育的规划”!

2017年11月22日下午,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一起,探讨“自媒时代”下教育行业个体如何聚力,通过平台赋能完成影响力的升级。

英浦教育继2016获得“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的荣誉后,2017年再次凭借自身过硬实力拿下了“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的大奖,其旗下品牌巴布阅读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奖项,旗下品牌英浦思维馆则荣获了“2017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此次盛典,英浦教育及旗下品牌一举斩获三大奖项,靠的是品牌实力,彰显的是英浦风范!

历时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英浦教育在上千家参与机构中脱颖而出,凭借其为中国教育创新和教育机构管理升级所作突出贡献获得了网友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此次蝉联,是对英浦教育的创新热情和在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强大影响力的又一次肯定。

(英浦教育副总经理 Blair)

同时,在本次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中,英浦教育副总经理——Blair参与活动并做客腾讯网专访间,谈及英浦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在2017年的收获和体会,并畅谈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教育企业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英浦教育的规划”!

英浦教育是K12原版英文教育资源与教学服务专业平台,与全球顶尖教育巨头,包括国际四大出版社——麦克米伦、牛津出版社、培生、霍顿米夫林,均达成深度合作!

通过三年的发展,英浦为中国大量教育机构和教育服务商提供支持,在选择资源时根据中国学校、中国家庭、中国孩子个性化需求进行落地化改编和落地化的创意服务,在落地化方面有很大的升级。

未来,英浦教育在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增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将国外先进教学理念与国内一流教研成果相融合,以国际化、专业化的教育团队,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

英浦教育大平台,成就学校好未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