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千校云集!再度起航!英浦教育盛典南京引燃!
  • 2017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随着英浦教育“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的持续升温,11月29日,在华中及华东地区广大校长和老师的期待下,英浦教育“2017第三届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南京站)”拉开了序幕!

随着英浦教育“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的持续升温,11月29日,在华中及华东地区广大校长和老师的期待下,英浦教育“2017第三届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南京站)”拉开了序幕!

此次盛典以国际视野下的中国英语教育问题与方法探究,第二版《Everybody UP》所带来的“21世纪核心技能”、CLIL教学模式、学生学习管理升级及未来英语教育的发展方向等为焦点。但与往届教育盛典的不同之处在于,在此次盛典的众多焦点之中,新版《Everybody UP》及第一届“英浦杯”成为了众多校长和老师的关注点。

此次新版《Everybody UP》的发布由牛津《Everybody UP》原作者Patrick Jackson亲自参与,他被誉为“最了解亚洲学生英语学习需求的作者”,所著课程牛津少儿英语《Everybody UP》荣获“美国纽约图书行业协会颁发的学校教材配套系列大奖第二名”,欧亚执教超过23年,在世界各地广泛进行教师培训工作。

此次盛典中,老师较多关注的是新版《Everybody UP》及CLIL模式教学理念。近年来,CLIL模式的教学理念被不断引入我国英语课堂,也为我国英语课堂教学变革带来了新的契机。为此,此次盛典由Patrick Jackson及牛津大学出版社专业团队带来了新版《Everybody UP》教学理念解读及如何将CLIL模式与中国传统英语相结合等解决办法,成为了此次英浦教育2017教育盛典(南京区)的话题风向标。

在英浦教育集团领导的致谢词中可以了解到,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等世界出版巨头的深度合作保障了英浦教育课程体系的高端、原版优势。其中《Everybody UP》是其旗下“去上学”品牌中的少儿英语进阶课程。

之后的圆桌会议,在探讨时代背景下中国英语教育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对学校所关注的教学效果、家长体验、师资力量、老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与交流。

期待英浦教育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持续推进中国英语教育变革!也期待在广州站中能够看到英浦教育根据中国学校、中国家庭、中国孩子个性化需求所进行的落地化改编和落地化创意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