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荣耀三地,饕餮收官!英浦教育与您相约明年盛典!
  • 2017年12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以教育为己任,以情怀为初心!2017年12月1日,由英浦教育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新华文轩、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共同主办的“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广州站)”于广州嘉逸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2017年12月1日,英浦教育“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广州站)在签赠、合影的热烈氛围中完美闭幕!同时也宣告了英浦教育2017第三届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圆满结束!

英浦教育此次盛典以沈阳站拉开序幕为始,在南京站达到了一个高潮,最后以广州站为终,从北到南,为整个教育行业带来了一次盛大的聚会,给每一位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广州站盛典在今天上午,以组织老师参观英浦教育《Everybody UP》课程合作学校——广州夏洛国际教育,正式开启。此外,国际著名教育专家《Everybody UP》少儿英语课程原作者Patrick Jackson也亲自到访参观该校,现场同行的还有牛津大学出版社教研团,及英浦教育集团领导。

夏洛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夏洛国际教育和格莱仕国际教育两大品牌。夏洛国际教育与英浦教育已经合作了三年,其少儿英语核心课程是由英浦教育所提供的国际原版英文教材——牛津大学出版社(OUP)所研发的国际顶尖贵族在线课程《Everybody Up》。目前,夏洛国际教育已开设有近20家分校,分布于广州、佛山、深圳、珠海、惠州、东莞、中山、花都、番禺、梅州、清远、湛江、云浮、顺德等城市及地区。

现场夏洛国际教育校方代表发言表示,“根据这些年来从事英语教育培训行业的经验,校区想要迅速扩张、开分校,最核心的竞争力还是基于高端原版的幼少儿英语课程和标准化的教研与师训。”并特别感谢了英浦教育三年来作为大后台给予的教研和师训支持,同时表示未来还会与英浦教育继续合作,并现场续签了与英浦教育三年的合约。

此次组织老师参观英浦教育《Everybody UP》合作学校,除了体验《Everybody UP》跨学科的融合、情感态度价值观的植入是如何提升孩子的综合语言应用能力的之外,同时也有《Everybody UP》原作者Patrick Jackson进行专业课程指导,合作学校还能与Patrick Jackson进行教学理念上的沟通,以此达到《Everybody UP》课程教学效果最大化的目的!

本次英浦教育2017第三届“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广州站的下午场,由《Everybody UP》少儿英语课程原作者Patrick Jackson进行的国际教育教学理念主题演讲、第一届“英浦杯” Everybody Up Global Sing-along(EUGS)国际少儿英语歌曲大赛颁奖典礼、牛津出版社《Everybody UP》新版发布等环节构成。

英浦教育“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从2015年开始,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在这三年里,英浦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同仁一起见证了中国教育的发展,以及中国英语教育的变革——有在互联网加教学的快速发展模式之下的急速前进,同时也有进行影响力升级及发展模式转变的艰难与挣扎。

在这三年的时间里,英浦教育和大家一起砥砺奋进、默默前行、积极奉献。以教育为己任,以情怀为初心,努力为中国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在现场,英浦教育集团领导多次代表英浦所有员工,感谢英浦教育的合作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

希望英浦教育在提升自身的同时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与教学服务,与所有教育行业的战友一起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同时,我们也期待与英浦教育在2018年的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中再次相会,期待英浦教育能够再次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