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致敬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
  • 2017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7日晚,“致敬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在校报告厅隆重开诵。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砥砺前行。板浦高中党工委办联合校团委、高一语文组开展“致敬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活动。

9月27日晚,“致敬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在校报告厅隆重开诵。在众多朗诵作品中,学生自创的《致敬祖国》、《伟大的梦》、《我的中国心》、《致敬未来》、《奔向中国梦》、《面向未来》等一大批歌颂祖国、致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作品在选手们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相继呈现。

本次朗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信心和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通讯员 张长水 张俭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