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办迎国庆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 2017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迎接国庆和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8日,校团委联合各年级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主题团课和知识竞赛两个阶段。

为迎接国庆和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8日,校团委联合各年级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主题团课和知识竞赛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的主题团课由每个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具体组织,团课紧紧围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团员戴团徽、唱团歌、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并观看学习视频——《手绘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魂》(上、中、下),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第二阶段的知识竞赛在团员成长室举办,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学党史知团情”。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单选、判断、填空等形式,内容涵盖了党史团史、理论热点和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各团支部选派的参赛选手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在比赛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主题团日教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团员青年学理论、强修养、提素质的楷模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