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开展“金帆杯”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 2023年04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有效助推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力打造“高质课堂”,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为深入实践“三学”课堂,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助推课堂创新,打造高质课堂,4月3至4日,灌南县实验中学在东校区开展了“金帆杯”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来自不同学科的6位青年教师面向全校开课。

朱从涛、吴婷婷等6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精心施教,多样的形式、独特的视角、精妙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让课堂精彩纷呈,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真学、深学、乐学”的三学课堂,对“让学习真正发生”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独特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有效助推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力打造“高质课堂”,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