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东海县推夏季旅游线路—初夏五月赏百合
  • 2014年05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东海县全力打造鲜切花产业,先后建成双店鲜切花基地、驼峰鲜切花基地、山左口鲜切花基地,总面积达到5万多亩、品种达20余种。鲜切花畅销北京、上海、南京、青岛等40多个城市,一跃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鲜切花生产基地和销售集散中心,被誉为“华东花都”。

“东海五月赏百合、百年好合福东海”。5月30日—7月6日,东海县将在西双湖景区举办第五届中国东海花卉博览会。届时,100多万株争奇斗艳、姹紫艳红的百合花将为广大游客奉献一桌旅游大餐。百合花开、蓝天、碧水、金岛织就了“西双湖多碧水,百合花最幸福”的奇丽画卷。热情好客的东海人民欢迎海内外的游客到东海观光旅游、到西双湖景区赏百合。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中国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原产五十多种,是百合属植物自然分布中心。百合的鳞茎由鳞片抱合而成,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人自古视为婚礼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百合花花姿雅致,叶片青翠娟秀,茎干亭亭玉立,是名贵的切花新秀。迄今,全球已发现有百多个品种。

近年来,东海县全力打造鲜切花产业,先后建成双店鲜切花基地、驼峰鲜切花基地、山左口鲜切花基地,总面积达到5万多亩、品种达20余种。鲜切花畅销北京、上海、南京、青岛等40多个城市,一跃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鲜切花生产基地和销售集散中心,被誉为“华东花都”。

第五届东海花卉博览会举办地在美丽的西双湖景区,届时,将建成中国最大的百合花主题公园,面对市民百姓和游客开放,诠释“美丽中国”主题,是市民休闲、观光、放飞心情的好去处,同时也是婚纱摄影的最佳场所,这将成为东海旅游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西双湖百合主题公园开放时间:5月30日—7月6日。

交通信息

公交路线:东海汽车站、奔牛广场、时代超市,乘2路公交至西双湖。

自驾线路:

东线:连云港市区—市县公路向西—晶都大道——西双湖景区

南线1:南京市区—宁连高速—汾灌高速—连徐高速—东海出口下—迎宾大道—晶都大道——西双湖景区

南线2:上海市区—沿海高速—连徐高速—东海站下——迎宾大道—晶都大道——西双湖景区

西线:徐州市区—徐连高速—东海西出口下—沿峰泉路向北至峰泉路口—向东至西双湖景区

北线1:日照市区—沿海高速—连徐高速—东海出口下—迎宾大道—晶都大道——西双湖景区

北线2:临沂市区—沿G205途径郯城县—S236(东郯公路)—晶都大道—西双湖景区

火车线路:从陇海铁路东海火车站下车,乘坐3路公交车至西双湖景区

飞机线路:连云港白塔机场—市县公路向西—晶都大道—西双湖景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