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苏州城区保障房摇号 14日起确认登记
  • 2014年07月08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昨天,记者从苏州市住建局获悉,2014年度苏州市城区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确认登记工作已经开始。

昨天,记者从苏州市住建局获悉,2014年度苏州市城区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确认登记工作已经开始。

本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对象是城区(姑苏区)范围内,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含)在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经审核取得《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具备保障性住房供应资格的申购家庭。由申请人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资格核准单等相关证件,于7月14日至7月25日到原申请受理窗口签字确认“参加本次摇号”,节假日不办理,逾期将视为放弃参加本次摇号。

具体的房源配置方案和摇号方式,将根据确认登记“参加本次摇号”的家庭数量、房源最终筹集等情况确定,并在正式供应摇号前向社会公布。

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供应价格,优惠面积内均价每平方米3700元,优惠面积外均价每平方米6000元,政府优惠基准价将采用小幅多调的方式,逐步调整到综合成本价。

房源为:和美家园,位于金阊新城虎池路以西,金筑街以北,紧邻沪宁铁路,是高层建筑,全部为期房;宝祥苑,位于城北西路、陆步桥街西北侧,是高层建筑,全部为现房。具体房源及供应套数将根据筹集及确认登记情况安排,如有变动将在摇号前及时公布。

购买高层保障性住房的优惠面积标准为:二人户56平方米、三人户73平方米、四人及四人以上户84平方米。优惠面积标准不作为应该实际供应购买的面积标准。实际供应购买的面积标准将根据房源套型情况和家庭人口情况,摇号确定。

需要提醒的是,弃权家庭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摇中住房号的申购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购房凭证、办理购房手续,逾期作弃权处理。本次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是住房保障政策调整后的最后一次,今后将暂停供应摇号,请符合条件的家庭尽量参加本次供应摇号。

住房保障相关情况可登录苏州市住建局政务网(www.szjsj.gov.cn)查询,或拨打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电话67281708、67282078联系:何洁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