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淮安发布权力清单取消73个市级非许可审批项目
  • 2014年08月22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近日,淮安市发布权力清单,取消市级非许可审批项目73个,对行政许可、非许可审批,以及行政服务项目同步进行清理,下放行政许可审批和服务项目38项;暂停行政许可审批项目68项;取消行政许可审批项目56项、行政服务项目41项。

“2013年以来,淮安市检察机关共查处各类职务犯罪案件230件291人,其中贪污贿赂类案件169件204人、渎职侵权类案件61件87人,查处处级干部9人,科级干部57人。”近日,淮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盘点《法治淮安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实施10周年来各方面的情况。

 近日,淮安市发布权力清单,取消市级非许可审批项目73个,对行政许可、非许可审批,以及行政服务项目同步进行清理,下放行政许可审批和服务项目38项;暂停行政许可审批项目68项;取消行政许可审批项目56项、行政服务项目41项。经过精简优化,行政许可项目的办理环节由187个压缩为169个;报批要件减少46件;取消了101个领导审批的环节;平均承诺办结时限为4.19个工作日,比法定时限压缩了80.34%。

项目审批跨部门流程承诺时限从81天压缩为52天。淮安市的政务服务中心经过一个多月的调试运行,已办理事项逾15万件,全市38个部门所承担的345项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均已纳入行权网审批事项办理系统。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