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合唱指挥艺术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 2016年06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雄鹰展翅,六月飞歌。经过前一阶段的紧张筹备,连云港市合唱指挥艺术协会于6月6日下午在华裕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成立大会。

雄鹰展翅,六月飞歌。经过前一阶段的紧张筹备,连云港市合唱指挥艺术协会于6月6日下午在华裕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王爱民、市社会劳动保险处主任王明明、市步行街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陆汉春、苍梧书画院院长费永春、海州书画院院长张子文、北亚华山骨科医院董事长姚君、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刘青红经理等出席了大会,市合唱指挥艺术协会李其龙同志主持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会首先由协会筹委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市民政局王爱民处长宣读了协会成立、准予登记的《批复》;大会一致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胡常斌、刘春年等34位理事。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长胡常斌,副理事长刘春年、李小柱、陈月罡、于维春、吴平、李清波、周灵,秘书长李其龙,副秘书长单怀平、骆晓玲、季建华。胡常斌当选会长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表示一定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将带领全体会员为推动连云港市合唱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最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霞就合唱指挥艺术协会今后的发展作重要讲话,要求合唱指挥艺术协会要发挥自身优秀势,在推动连云港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发积极作用,为连云港合唱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增添光彩。

会后,合唱指挥艺术协会的会员们还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庆祝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