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出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实施方案
  • 2016年06月18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连云港市出台了《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要求2016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交易平台的整合,实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

日前,连云港市出台了《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要求2016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交易平台的整合,实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逐步将碳排放权交易、排污权交易、林权交易等纳入平台体系。县区政府不再新设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已经设立的逐步整合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

方案明确要求,连云港市在2016年12月底前,按照省统一的技术标准和数据规范,建成统一的连云港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基本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并推进与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同步推进电子监管系统建设,实现各行政主管部门在线监督。

根据国家、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专业分类标准,整合各行业、各类别专家资源,形成统一的综合专家库。建立专家黑名单制度,强化专家责任追究。逐步规划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制定公共资源交易诚信管理办法,建立各类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执业信用记录,实现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交换共享。

整合统一规则体系,实现连云港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统一交易目录、统一管理规则、统一标准体系、统一平台服务,建立科学合理的监管体系,推行“互联网+”监督模式,构建规则统一、运转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有力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