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人社局:石化医药专场招聘会走进万达广场
  • 2023年02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落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平台,1月28日,节后开工第一天,连云港市人社局在海州区万达广场举办“春风送暖 就在港城”石化、医药专场招聘会,活动将持续三天,为广大求职者、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服务。

为进一步落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平台,1月28日,节后开工第一天,连云港市人社局在海州区万达广场举办“春风送暖 就在港城”石化、医药专场招聘会,活动将持续三天,为广大求职者、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用人单位现场与求职者沟通,发放企业简介、岗位信息、薪资福利等宣传单页,并为有意向求职者登记信息。本次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提供岗位1500个,涵盖石化、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特色产业,当天进场求职近1000人,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

“我之前一直在苏州从事生物制药研发工作,今年打算回家乡发展,看能不能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刚刚我和康缘药业达成了用工意向性协议,感谢政府搭建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年轻人能够在家门口就业,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毕业于苏州大学的马女士前几天看到了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信息,第一时间赶来现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连云港市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援助一条龙服务。“我昨天从公众号推送的信息知道了此次招聘会,今天过来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江苏海洋大学的应届毕业生王同学在现场表示,不仅获取到招聘信息,还了解到就业创业方面的有关政策,感觉收获不小。

“就在港城”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市县区联动组织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不少于300场次,将重点实施专员服务企业、春风送岗招聘、就业援助帮扶、职业技能提升、稳岗留工护航“五项”暖心行动,为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人力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