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大会
  • 2023年03月3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9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大会,全面传达落实上级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总结分析全市系统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成效、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全年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会。

3月29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大会,全面传达落实上级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总结分析全市系统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成效、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全年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宣读了各地2022年度省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考核结果,并为年度考核分数最高的海州区颁发了流动红旗。

局登记处、海州分局、灌南县局作为代表,就做好全年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依次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切实扛起责任,抓好不动产登记系统性工作,全力投入到全市“攻坚突破年”有关工作中去,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市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年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对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有关决策,提前部署、深度谋划,从讲政治、勇担当的高度去部署谋划登记条线全年工作和重点任务推进,在推进速度、完成质效上狠抓落实。二是要深入总结分析,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对于过往在机制建立、创新提升、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差距,要充分认清、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破难题、优环境、强服务。三是要聚焦工作重点,打造创新亮点。严格对照省厅条线重点工作、市级营商环境优化突破年有关要求,扎实攻坚年度任务目标,在登记信息化建设、登记便利度提升、农村不动产登记、创新改革提升等方面深耕,打造独具我市特色的亮点成效。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定期跟踪问效。从改进作风促廉政、监督问效抓落实、健全机制汇合力三个方面着手,以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行动为抓手,发扬钉钉子精神、增强依法依规意识,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敢为人先、敢开新局、敢闯新路的干事不动产登记氛围。

会议还对近期全市不动产登记条线各项重点事项进行了部署谋划。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