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召开VOCs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 2023年04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4月23日上午,徐圩新区召开2023年VOCs管控工作推进会议。徐圩新区环境保护局、生态环境分局、港区办、398大队、SE大队以及各相关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新区环保局对近期VOCs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荣泰化工、盛虹炼化分别对炼化罐区VOCs管控情况、炼化装置调试及应急状态VOCs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4月23日上午,徐圩新区召开2023年VOCs管控工作推进会议。徐圩新区环境保护局、生态环境分局、港区办、398大队、SE大队以及各相关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新区环保局对近期VOCs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荣泰化工、盛虹炼化分别对炼化罐区VOCs管控情况、炼化装置调试及应急状态VOCs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针对目前VOCs高值的严峻形势,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无组织排放管控,全面开展问题自查,针对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环境管理环节,提升VOCs治理水平。各部门要强化监管,充分运用监控预警体系,定期分析环境质量、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力和环境问题突出的企业,组织专家开展帮扶,全力推进大气质量改善。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打好VOCs污染防治攻坚战,把VOCs污染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尽快扭转当前VOCs空气质量不利局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