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全市2023年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
  • 2023年05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大家表示,理论宣讲和优秀剧目“六进”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作为政务服务人,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在审批服务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好美丽港城底线,学习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各位乐手精益求精、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艺术追求,坚持不懈以洁白无瑕的美好情怀为港城企业和群众提供温润如玉的暖心服务,发扬“四敢”精神积极作为,合力打造内涵丰富、有口皆碑的“白玉兰”服务品牌,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做出贡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7日,全市2023年理论宣讲和优秀剧目“六进”活动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为中心全体员工送上宝贵的精神食粮。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市政务办、市演艺集团承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和驻中心单位员工参加宣讲、观看演出。

大家首先观看《全市先进典型风采录》,领略全市各条战线上模范榜样的道德风采,从他们立足港城大地勇于改革创新、甘于公益奉献、敢于顽强拼搏、勤于示范引领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连云港德平书店李文伦经理以《以平凡的岗位立足于一生的奉献》为题讲述了艰苦创业和投身公益的感人故事。连云港师专刘萍老师以《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港城》为题宣讲了我市聚焦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让大家感到建设美丽连云港是每个港城人的共同责任。

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演绎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创作的民族管弦音乐会《丝路祥云》,给中心员工带来了《出征》《水乡情韵》《姑苏行》《丝路驼铃》《雪山飞狐》《女儿情》《新赛马》《青春舞曲》《花好月圆》等经典作品。一首首乐曲时而婉转清新,时而欢快热烈,时而激情奔放,优美动人的旋律让人陶醉。

大家表示,理论宣讲和优秀剧目“六进”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作为政务服务人,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在审批服务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好美丽港城底线,学习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各位乐手精益求精、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艺术追求,坚持不懈以洁白无瑕的美好情怀为港城企业和群众提供温润如玉的暖心服务,发扬“四敢”精神积极作为,合力打造内涵丰富、有口皆碑的“白玉兰”服务品牌,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