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山川河流”主题活动
  • 2023年03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清润·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和“清润·小雨滴”志愿服务队,前往东盐河沿岸,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山川河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清润·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和“清润·小雨滴”志愿服务队,前往东盐河沿岸,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山川河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东盐河是市区重要的防洪排涝河道,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幸福河湖样板,先后在东盐河沿岸建成了河滨公园一二期工程,成为了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为了维护东盐河沿岸的良好水环境,“清润·小水滴”和“清润·小雨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深入边边角角,仔细清理道路及绿化带中的烟头、废纸、塑料瓶等废弃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环境清洁维护,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河道沿岸变得更加干净美观。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精神,也提高了大家的“为民服务”意识。

此次活动净化了东盐河水环境,更是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雷锋”主动性和责任感,也对带动广大市民参与环境维护起到了积极作用,能够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生态的生活环境做出有益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