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大会期间提出建议18件
  • 2024年03月1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月11日下午在京胜利闭幕。11日晚,出席大会的连云港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代表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为江苏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未来,他们将带着感恩奋进的决心和信心,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细落实,创造走在前列的新业绩。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月11日下午在京胜利闭幕。11日晚,出席大会的连云港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代表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为江苏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未来,他们将带着感恩奋进的决心和信心,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细落实,创造走在前列的新业绩。

大会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大会各项活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连云港全国代表强烈的责任感和较高的议政水平。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提出建议18件,既有科技创新、人才保障、乡村振兴、区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长远性建议,也有学生教育、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符合中央要求、切合市情实际、贴合社情民意,展现了连云港全国人大代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全国人大代表、海州区新坝镇小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连云港曙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瑶表示,回到村里,她将真正用心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透、落实好,深刻理解做好自身工作,知重负重、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 海州区新海街道海连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肖娜表示,能参与推动一系列重大工作任务,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大会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做主和人民至上的理念,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两会结束后,她将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带动更多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新浦汽车总站副站长、“雷锋车”手于丽婕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聆听报告,让她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她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强大,感受到我们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回到岗位以后,将摆正位置、俯下身子、挑起担子,把会议精神带回雷锋车组、带到一线基层,把我们国家的好声音、好政策告诉身边的姐妹们,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冲锋,让催人奋进的前进号角激越吹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