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人才专项课题申报开始
  • 2024年03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从市委人才办获悉,由市委人才办、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的2024年度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人才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开始。申报时间截至3月31日。

从市委人才办获悉,由市委人才办、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的2024年度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人才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开始。申报时间截至3月31日。

课题申报需符合以下条件:课题申报人必须是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有实践经验的人才工作者,或者具有较高理论政策水平、较强调查研究能力的专家学者。课题申报人应为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优先支持人才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协同、持续开展相关研究。

据了解,2024年度人才专项课题选题共14项,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6项。申报人须严格按照既定的选题进行申报,不缩小、偏离或调整既定选题的研究范围,不受理课题组自拟研究课题的申报。

申报者要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书》(从连云港社科网通知公告栏中下载,网址:https://sk.lyg.gov.cn/),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盖章后,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提交市社科联学会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024年度人才专项课题重大、重点和一般课题每项分别资助2万元、1万元、5000元。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立项后、结项后各拨付50%;资助经费仅拨付到课题承担者所在单位(或社团)的银行账户,不拨付给项目承担者个人。对课题未能按要求结项的,不再拨付资助余款;对撤项的研究课题,将追回已拨付资金。

课题立项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市委人才办、市社科联共同组织评审专家组,根据每个课题的申报情况和申报课题组的资质、学术水平、科研组织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择优确定各课题的承担课题组,并在连云港社科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后予以立项。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