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今明两年将上市合资小型SUV汇总 扎堆上市
  • 2014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今年可谓是各汽车品牌小型SUV的爆发之年,不仅自主品牌是如此,合资品牌也是纷纷推出了相关产品,而在今明两年合资品牌将推出更多小型SUV。

编辑观点:广汽本田缤智、北京现代ix25、东风标致2008等合资小型SUV都已于今年扎堆上市了,这不仅对原有的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形成有力挑战之外,更是带动了其他一众合资品牌进入小型SUV领域。

今年可谓是各汽车品牌小型SUV的爆发之年,不仅自主品牌是如此,合资品牌也是纷纷推出了相关产品,而在今明两年合资品牌将推出更多小型SUV,我们现在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

四款今明两年将上市合资小型SUV汇总
四款今明两年将上市合资小型SUV汇总

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

上市时间:2015年一季度上市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微博)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旗下小型SUV概念车——KX3。据悉,KX3将会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预计量产版车型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定位一款小型SUV,届时发布的中文名称将带有“跑”字。

四款今明两年将上市合资小型SUV汇总

今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起亚KX3概念车

尺寸方面,起亚KX3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达到2590mm。平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将与现代ix25共享同一平台打造而成。

四款今明两年将上市合资小型SUV汇总

前不久曝光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还透露,KX3未来量产后还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