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大众新一代途安谍照曝光 或于2015年国产
  • 2014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途安车型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2015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同时该车也预计将明年于上海大众实现国产。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途安车型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2015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同时该车也预计将明年于上海大众实现国产。

大众新一代途安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国产

大众新一代途安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途安配备了疑似LED灯组,预计其会配备LED前大灯。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加入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尾部方面,新车也同样配备了LED灯组,造型和新一代帕萨特十分神似。

大众新一代途安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国产

新车预计将配备LED前大灯

大众新一代途安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国产

新车尾灯造型和新一代帕萨特十分神似

平台方面,新一代途安将基于大众大名鼎鼎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成,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将减重100公斤左右。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将搭载1.2TSI发动机(低功率版85Ps/高功率版105Ps)和1.4TSI发动机(低功率版122Ps/高功率版140Ps)可供选择。

编辑观点:现款大众途安确实在市场上征战的时间太久了,平台也过于老旧,令其在面对丰田逸致、起亚新佳乐等竞争车型时显得力不从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