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规划 共推5款新车型
  • 2014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东风风行2015年将推三款MPV车型、景逸X3 1.6L版以及景逸S50 2.0L车型。

编辑观点:东风风行目前显然还不够“风行”,而近来厂家的新车动作频频,希望可以提升品牌销量。

目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风行2015年的新车计划,其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包含三款MPV车型、景逸X3 1.6L版以及景逸S50 2.0L车型。

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规划 推5款车型

现款在售景逸X3

景逸X3 1.6L版明年3季度推

目前在售景逸X3车型均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明年3季度则将会新增推出一款1.6L车型。传动系统,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规划 推5款车型

现款在售景逸S50

景逸S50 2.0L版明年2季度推

另外,明年2季度景逸S50还将新增2.0L版本,该2.0L发动机来自PSA集团。而我们知道,现款在售的景逸S50仅有1.5L、1.6L版本可供选择。

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规划 推5款车型

现款在售东风风行CM7

东风风行MPV车型消息

至于MPV车型,其中明年四季度东风风行将会一款全新MPV车型,其采用了传统的侧拉门设计,内饰则向轿车化方向看齐。同时,东风风行CM7也将明年新增推出一款2.0T自动挡车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