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举行
  • 2015年12月11日来源:晶都网

提要:12月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5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12月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5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当天,县委宣传部、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联合多家执法单位,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和咨询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继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步祥,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参加活动。  

今年活动以“法润晶都,让宪法成为全社会共同信仰”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这一契机,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中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法治东海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法制书画作品展等方式开展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