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267省道东海段路面改善工程4标加快推进
  • 2016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4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恒远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267省道东海平明互通至沭阳界段路面改善工程S267—DH4标段的施工现场,挖掘机隆隆机鸣声舒展着铁臂正在不停地施工作业,技术员正在使用水准仪一丝不苟地测量,运输车辆正在川流不息地将挖掘机挖出来的二灰碎石运到料场,整个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通讯员 李军)3月14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恒远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267省道东海平明互通至沭阳界段路面改善工程S267—DH4标段的施工现场,挖掘机隆隆机鸣声舒展着铁臂正在不停地施工作业,技术员正在使用水准仪一丝不苟地测量,运输车辆正在川流不息地将挖掘机挖出来的二灰碎石运到料场,整个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267省道东海平明互通至沭阳界段路面改善工程S267—DH4标段,起点位于关墩桥桥北桥头,终点位于东海与沭阳县界,全长8.7公里,路基宽12米,路面宽1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新建里程0.677公里、中桥1座、3座老桥加宽,4标段中标价为5280多万元,预计年底建成通车。目前已挖除水泥板块12026m³,挖除老路二灰碎石基层2500m³,土方开挖3400m³,山场碎石土填筑1100m³。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