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 “互联网+政务”助力编制业务新发展
  • 2016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江苏连云港赣榆区编办强化创新思维,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规律,依托网络优势,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编办工作效率。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编办强化创新思维,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规律,依托网络优势,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编办工作效率。

一依托网络平台优化编制业务服务水平。建立全区编制业务QQ工作群、微信群来搭建编办云端服务网络,根据工作实际采取在线答疑、网上演示、QQ远程协助等多种方式进行解答和指导,有效改变了过去办理编制业务的单一模式,既节约资源,又提升效率。

二依托“互联网+政务”打造编办“网上办公室”。依托“网络红页”打造编办“网上办公室”,将红页作为编办的官方网站交由专人维护更新,相关科室负责发布内容的采集和审核,确保网上发布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安全性,致力于将赣榆区机构编制网站打造成全区机构编制的“网上办公室”。

三利用“互联网+政务”开辟政务信息公开新平台。依托“网络红页”的优势,将其作为“互联网+政务”应用的突破口,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将红页作为本单位的门户网站进行使用。目前,所有没有自建网站的单位均开通了网络红页,为机关事业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开辟了新平台。(王苏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