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多项联动 全面推动《标识证书》的应用普及
  • 2016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成效,赣榆区编办多项联动,并逐步形成联动机制,全面推动《标识证书》的应用普及。

为了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成效,赣榆区编办多项联动,并逐步形成联动机制,全面推动《标识证书》的应用普及。

一是与编办日常业务相融合,列为必备要素。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编制工作、机关、群团等组织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初领工作、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相结合,将标识证书做为单位办理编制业务及进行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的一项必备要素,没有申领成功单位的不予办理。

二是联合电子政务中心,开展清网行动。联合电子政务中心,对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门户网站进行排查,明确只有悬挂《标识证书》的网站才是官方网站,对于没有《标识证书》的网站一律视为钓鱼网站予以关停,限期整改。

三是扩大联动范围,提高标识普及率。与工资、人事、保险、银行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联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只认“标识”不认人,对于没有申领《标识证书》的单位暂缓办理相关业务,不断扩大《标识证书》的普及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彻底改变了过去“标识”求人的局面。(王苏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